十分钟热度

装醉(上)

庆功宴已到尾声,小妮子喝得晕乎乎的,被经纪人搀回房间的时候,她感觉整个世界都是反的。期间好像遇到了坤哥,坤哥说没事儿吧?看给她喝的。

小妮子垂着头假装自己喝醉了没听见,不知怎么的她现在不是很想理他,经纪人跟他打了个招呼就把人扶回房间了,到厕所拍了把脸赖在椅子上懵逼了一阵子后,她总算缓了过来。  

“叮咚。”手机微信亮了起来,坤大叔发来一条消息,“看你醉了,多喝热水💗。”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延续他网上的暖心大叔风范阿。

  小妮子把手机往床上一丢,自己也跟着趴了上去。

  这边程坤盯着手机半晌,也没见那边回个消息,什么人阿,晚上吃饭还一个劲夸自己帅,现在如此冷漠,难不成真醉了?但是她明明没喝多少阿。

  哼,女人,都是表面夸人帅的表面动物!

  要不送个醒酒药?算了,太倒贴了,免得她以为我勾搭她,哼!

  要不再发条消息?算了,哼!

   这么想着,房门却响了,程坤开了门,看到小妮子笑得傻乎乎的,“哥,找你聊天~我没醉!”

  他伸手捂了她的脸,“这么烫还没醉?你赶紧给我回房间休息去!”

  小妮子低了头靠在门边,像是头晕一样,“我没醉阿,你明天不是要坐飞机吗?”

  “是阿。你想我阿?”

   “我……我……”她一时语塞,竟说不出半句话,正在斟酌词汇呢肩膀就被人往后一扭,原路给她塞回了她自己的房间。

   “赶紧回去休息,幸好住得近,要被拍到老子才不想跟你传绯闻。”她坤哥一边嫌弃,一边伸手,“你房卡勒?”

  “……”小妮子沉默的掏出了自己的房卡,程坤拿卡刷了门,把卡放她口袋里,又推着她肩膀把她押回沙发上,然后带上门走了。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留下小妮子在自己的房间里,迷蒙的双眼瞬间清明,红烫的脸上有一丝懊恼,哼!!男人!!

  不回他消息了,不回了!!!

  心里郁闷得紧,拿出行李箱的一瓶红酒开了,正要一口闷呢门又响了。有完没完,总不会是他吧?

  她站在门边深呼吸了下,握紧了手上的红酒瓶,低垂了眼,开了门,看到那双男士拖鞋的时候,心跳砰砰砰加快了。

“哎哟你怎么还在喝。”程坤没等她开口就自己挤进来了,转身带上了门,伸手就想拿她的红酒,“来来来给我。”

 小妮子却握的更紧了,“不是,你干嘛你来干嘛!”

 “阻止你喝酒。”他有意拉着红酒瓶把人往自己身上扯,小妮子却猛然松了手,不愿再与他更近一步。

 “坐吧,我找个杯子。”她转身看向桌子,酒店的杯子落满了灰,“我我去洗一下,”她低着头始终不敢看他。

  “你自己的杯子呢?”

 “阿,我自己直接对嘴吹,懒得拿。”

  “那也不用麻烦了,我也跟你一样对嘴吹。”

  “没事,明天都各走各的了,让我再为您洗个杯子……”她心跳到现在都很快,脑子比喝酒了更晕,思维混乱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

  她洗好了杯子,看见那人有沙发也不坐,直接赖在地上靠着沙发,等着她倒酒,她走过去也坐在地板上,用双手撑着自己,肩膀并着他的,和在舞台上一样。 

 “你这酒一般。”

 “您的最好。”

  “你喝过?”

 “没有阿。你不都要走了。”

  “改天请你喝。”

  “改天是什么时候。”

  ……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红酒快喝完了小妮子也快死心了。

 不喜欢我为什么要来找我。

 她这样想着,愤怒的目光仇恨的射向这个美貌的男人。

 “哼!”

  “???”程坤被她这副苦大仇深的模样逗笑了,“你干嘛?”

 “哼。不喜欢我为什么要找我!”小声嘟囔。

   “……”虽然很小声但是他听见了,却笑着问,“你说太小声了,我没听清。”

  “……”小妮子又苦大仇深的望他一眼,然后“peng”整个人趴地上,睡着了。

   睡着了。

   着了。

   ……这是给他坤哥出难题!!!!

  他不是这种人!!!!

  但是, 地板上多凉阿。

  小妮子就地卧倒的姿势并不舒服,她虽然晕,但是她没醉,所以她现在腰有点酸,而且地板真的有点凉。她等阿等,好像过去了两分钟,又五分钟,又十分钟那么久,等到她迷迷糊糊好像真的睡着了,突然感觉一只大手穿过她的腋下将她捞了起来。

 温热的呼吸贴着她的脖颈,带着微醺的酒意,是他的味道。  

   

评论(9)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青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