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热度

【甜*暖】醒酒

七个月,这是他拍过最长时间的剧。
长到他有时觉得自己活在了戏里。
长到结束时他十分不舍,恨不得就这样一直下去,这样他就可以一直肆无忌惮的揽着身边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整天欺负她,凶她,嫌弃她,逗她……

但是现在,他还是若无其事的安慰着红了眼眶的妮妮,假装自己特别冷静,特别理智,特别舍得。

“坤哥我难过……”她扁着嘴,眼睛哭的通红,小鼻子也红红的,白皙的脸也被风刮得有点红。

“是嘛我看你刚才跟人聊的很开心。”盯着她楚楚动人的脸,想安慰的话出口又变成了一瓶子醋哗啦啦往外倒。

“哎呀我跟人客套呢客套。”她一如既往的撒娇往他身上贴,程坤受用的将人搂住,一边拍拍她的背安慰她。

“没事儿有什么好哭的,最多就是以后见不到我啦~”说完傲娇的看着她。

妮妮没说话,就是又红了眼眶,他这才满意的继续安慰,“乖乖乖,该出戏了啊。”

“别哭了再哭这眼睛更小了你看你这小眼睛大嘴巴哎哟~”

“啊你掐我干嘛!别掐我!”

妮妮撅着嘴拧他,真的是最后一天了还嘴上不饶人,可她就是舍不得啊,心里苦,又还没出戏,看着面前笑嘻嘻的人心情更复杂了,他看起来就是这么洒脱。

真迷人啊。

“不陪你闹了。”妮妮一下子很丧,挣开他怀抱又舍不得就这样走,“请我吃夜宵嘛。”

“切,你啊,我就知道。”程坤朝她嫌弃的皱了下鼻子,“换好衣服过来吧。”

“好嘞。”妮妮立马笑开,转身找经纪人去了。

这个小孩儿,一下子就逗开心了,哎。

他到房间换下了这身戏服,今天最后一次穿啦。谢谢你,楚王宁弈。我没出戏,小狸猫也没有,我们都挺舍不得你的。

他带好墨镜出了门,剧组的人也陆续出来了,他一边想着戏里的小狸猫,其实是个母狮子。不过某种程度上,这二者没什么区别。

“坤哥哥哥!”手臂一下被人挽住,肩膀马上就被人靠着,“坤哥我们去吃烧烤!!!”

“他们不是要去次火锅?”

“那我们去次烧烤嘛。”超小声。

“…我觉得火锅挺好的,跟他们走吧。”程坤盯着可怜巴巴的妮妮,差点就答应了,这孩子是不是想单独跟他去吃烧烤?也不是不行,就是他现在心里有点乱。

闻言妮妮没有再说什么,撒开手去找经纪人了,坐车的时候也没有粘在他旁边,到了火锅店要不是大家主动让位置,看这架势怕是都不打算坐他边上。

闹脾气了还。

“想吃烧烤啊。”程坤给人夹了片香菜放碗里,换来妮妮一个白眼。

众人吃得正欢,也习惯了两人窃窃私语,没人理他俩。

“回答我啊。”

“没事。不吃了!”

“哦,那算了呗。”

“!!!”妮妮一个眼刀,“这个就当散伙饭,我懂!”

看人真有些生气了,程坤又笑着哄,“嗨哟,你干嘛,我可没这么说。”

“没干嘛,我就是挺舍不得的,没别的。”

“我又没说你有别的~”

“………”

“小狸猫拍完啦。不要再纠结了,慢慢走出来。”

“知道了。我现在又不是狸猫,我是妮妮!我又不是舍不得狸猫!”妮妮恨不得掐死这个水瓶座,她说得够明显了吧!!

这个人最好别再问她舍不得什么。

“那你舍不得宁弈嘛。”

“……舍不得啊。”妮妮闷闷的说道,“我都还没有亲够宁弈。”说完眨眨眼,一脸无辜,她不知道,她什么都没说。

“……你醒醒吧你!”程坤无奈的戳她脑门儿,“以后亲别人去。”

“……”妮妮哀怨的望了他一眼,“要亲宁弈。”

说罢盯着程坤的冷漠脸,不怕死的撅起嘴,“么么哒。”

“你够了啊!我现在是你坤哥。”

“对啊,反正我说的是宁弈,么么哒。”

“………”

火锅吃到快结束,妮妮看着终于冷静了些,她吃下最后一片白菜,“我明早十点的灰机。你呢。”

“我,我不告诉你。”

“切。”

“看你这么可怜,带你去吃烧烤好了。等下回房间你偷偷溜出来。”

于是妮妮做了一系列心里斗争,再火锅宴席结束之后,看着手机时间已经凌晨两点多,又盯着微信界面纠结了一分钟,终于裹上外套带了口罩出去。

停车场已经有个身影停在那儿,见到她说,“不怕我把你这孩子抓去卖!”

“不怕。”她一如既往的张开双臂抱着他,周围寂静得只听见远处的蝉鸣,一片黑暗完美的保护了他们,一切都那么有安全感,她控制不住自己了,“我不想吃烧烤了,我想抱你。”

“乖乖乖,是多舍不得本王。”

妮妮抬头,“你是程坤,什么本王本王的!”

“那你怎么知道你是舍不得程坤,还是舍不得本王呢,他们都是我。”

“我又不是只想跟你拍戏!”

“……”程坤揉揉她脑袋,下巴抵在她脑袋上,“我们入戏是好事,好作品令人着迷也是好事,我们合作的很愉快,所以这个作品很完整。戏里戏外的感觉我知道,但是这是部戏,结束了也就结束了,对不对?要是你以后还有更印象深刻的演员合作呢,你是不是都要舍不得?”

“坤哥,我说得很明显了!别人没有你这么……”

“嗯?”

“我不说,我不想夸你。”

“乖,你还小。”

“我呸,是你太老!”妮妮往他怀里钻了钻,“喜欢你嘛。如果你觉得我纯粹没出戏,我,我说得很明显了。”

“我也说得很明显了。”程坤的语气温柔又包容,像对小孩子一样。

“……知道了。”妮妮松开了环抱着他的手,却被程坤又搂住了,“麻烦您松开,我现在不想抱你了。反正你不喜欢我。”

“你年纪大,你尺度大,你跟谁都搂搂抱抱放得开,我又不是见谁都想抱,我又不是抱久了没感觉。”

“外面冷,我要回去了。对不起,是我唐突。”

她七七八八的讲了一堆,程坤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真的气人,她抬头看他,却看到他在笑。

“嘿嘿。”

“你笑什么!你现在还嘲笑我!不要嘲笑我的真心好吧!”

“谁笑你的真心了,”程坤的大手抚上她的脸,“我有说不喜欢你吗?笨蛋。傻子。大酱肘子。”

“…………你个大猪蹄子!”

“回房间去,我要亲你。”

“现在就亲吧,我不介意!”

“闭嘴,女演员。”程坤说着,将人搂着往房间去,夜还长,不吃烧烤,可以吃酱肘子。

评论(8)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青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