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热度

CKNN日常三百集*之一

写在前面:妮坤的三百集日常。
小甜饼+奶茶,不定时更新,不甜不要钱。
小段子+小故事,每个故事都独立,无统一背景。老福特会放。随便写,不喜别看,尊重他俩,不接受抬杠。
为什么要写这么长,我也不确定,我就想见证一下历史,如果不是,那就一段回忆也成。
希望日后完结的时候,是大家所爱的那个结局。
一句话,求求上天让我粉cp成功吧。
【吐血

=ʘᴗʘ=分割线=ʘᴗʘ=ʘᴗʘ=ʘᴗʘ=ʘᴗʘ=

一,初相识与熟悉后的几句话

“妮妮是我非常欣赏的演员,真的是我的幸运”
“当初我和导演就是想要妮妮来演的,没想到真的可以来,太棒了!”
“妮妮真的非常专业,很有态度的一个演员!”
“我把她当妹妹,就是一个小女孩儿,我大她十几岁……”

“我特别崇拜坤哥”
“坤哥演戏很有自己的魅力,也教会我很多”
“我还是很紧张的但是坤哥特别亲和一点都没有架子”
“跟他演戏是我的荣幸,他真的特别帅!”

后来。

“你当演员能不能有点信念!”
“你能不能别抱我!”
“哇,好丑啊”
“你亲我干嘛!”
“导演把这个猪蹄拔毛做成大酱肘子!”
“你为什么这么残忍,你变得好残忍,你整天欺负我!”
“可是人家被你欺负的好舒服哦~”

“这个猪特别像你,很黑。”
“你看你这个肚子,你对自己认识的太不到位了!”
“导演,加吻戏!!!”
“不抱抱,那就加吻戏吧。”
“明明是你整天嫌弃我还说要欺负你!!”

现在

“你不是经常在片场要亲我么你现在害羞什么?”
“我大你十几岁但我比你好看啊!”
“我这么优秀的基因我才不要你!”
“哎哟喂你可别说你爱我了我才不信🙄”
“手拉手呗怕什么?”
“你敢拒绝我立马亲你让你上头条!”
“我说戏里是镜花水月,我又没说你!你气什么!”

“看你那么无动于衷我还以为你是个gay呢!”
“没想到是个蠢直男!我才没有喜欢你!”
“手拉手是手拉手,谁让你跟我十指紧扣啊!”
“你真的是尺度很大你这个妇女之友!”
“我没有崇拜你哦坤哥,我以前被你的外表蒙骗了!”
“我没生气,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单纯想挠你而已!”

现在

“坤哥亲亲😚”
“🙄”
“😚😚😚”
“🙄勉为其难,😚😚😚”

评论(14)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青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