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热度

CKNN三百集日常之二*上个综艺容易么

上次写了一篇结尾没有写好就手机端保存了然后没了……悲痛……来发个超话里看到的糖+梗汇总
然后祝大家中秋快乐
如果今天这俩都没有发什么东西我再发小甜饼
希望男演员女演员互相祝福一下!!!!
=
以下正文:

快本后台,妮妮正在化妆熟悉流程,手机震动,一看是男演员发的消息。

“你流程熟悉了吗?”

“熟悉,开场走位彩排过就记得啦!”

“那就好,我怕你等下撞到我。”

“🙄男演员,不止你之前上过快本,我也上过好么?”

“是啊,女演员上快本都跟各路帅哥,但是这次这个最帅了”

“比不上男演员跟韩国爱豆搭档,羡煞旁人!”

“切。你等下互动可别放不开。”

“坤哥带我飞😘”

“👌”

节目快开始了,妮妮早就在后台等待开场,却迟迟见不到坤哥,正着急呢他人终于来了。

妮妮一下子扑上去,“你怎么才来!”

“………”坤哥没说话,一记眼刀飞过来,手搭在妮妮肩膀上把她从自己身上掰下来,真是的,当着别人的面也不知道避嫌……

然后朝在旁边微笑的两位喜剧演员打招呼,非常客套非常礼貌,“你们好你们好~”

两位喜剧演员笑得很开心,“妮姐,他对您好高冷啊~”
“就是啊妮妮,要不你跟我们一起走!”

妮妮大方的摆摆手,“我习惯了,男神都这样,毕竟人家大我十几岁,大一轮呢,人家是长辈,长辈成熟稳重高冷,我习惯了!”

说完就被坤哥掐了下脸蛋,“妮姐!妮姐!我都叫您姐了!!”

四个人闹了下,节目终于开始了,妮妮看隔壁喜剧演员手挽手,她也想挽着坤哥的手,刚搭上去就被拍下来,某人又是一个白眼,“别挽我!太亲密了!”

“……”妮妮撇撇嘴,“谁要跟你亲密!”

她把手插回裤兜里,入场音乐响了,正想来个超模帅气走秀,却被一只又黑又大的手抓出来牢牢扣住了。

“你!又耍我呢!”妮妮瞪他,这个大猪蹄子,还是黑的!

某人表情却一脸正经,手又不动声色的把她的五指分开,严丝合缝的扣紧,嗯,满意了。

妮妮也没时间挣脱了,她想就这样吧,音乐声很大,她走的心猿意马,掌心贴着掌心都有汗了,扣得那么紧,公报私仇啊……还说什么不要太亲密……这样不更亲密么……这个非洲人……手那么黑……

入场站定,坤哥还是没有要松开她的意思,她扭了扭手,用手指头戳戳他,再回头看他一眼,某人方才一副惊醒的样子,松开了她。

唱歌环节,妮妮也是毫不犹豫就选择跟他互动,可是这家伙躲闪个屁!她手都伸得老长了,这货才极不情愿的伸了手。

程坤心里清楚的很,他就是一下子特别扭,但是这小妮子还把手伸他面前,手指头还挠啊挠,这简直是威胁他!要是不伸手下台要被挠死了……

程坤极力压抑自己心里的笑意,低着头伸了手。

直到妮妮非常认真的唱着,爱上宁弈是我情非得已。
程坤心里真正乱了分寸,他不敢回应,赶紧撇开话题,“音准是准的~”

下场在旁边沙发坐定后,妮妮不动神色的掐了他的腰,就当报仇了。

结果某人起来唱歌的时候,对着她气势汹汹的脱了外套,那眼神儿,好似某种警告和威胁。

太吓人了,看他唱完歌刚坐下来,妮妮赶紧说,坤哥,唱的太好了,我从小看着您的戏长大,我真的太崇拜您嘞……

程坤满脸黑线,“麻烦妮姐再也不要说这句,看着我的戏长大!你现在还跟我一起拍戏宣传,跨过了年龄的界限好么!”

“所以说您百折不屈屹立不倒,延年益寿,老当益壮,长命百岁………”

“……不许说话!”

两人说着说着又要吵起来,直到主持人cue他们了才消停。

“诶坤哥,你这个戒指是什么啊~”

“嗯?没什么啊。”

“谁送的啊~”

“我自己买的!还有谁送,你送?”

“嘿嘿嘿,我看看呗。”

程坤大方的给人戒指欣赏,见妮妮看的入迷,他伸了手指头,“我是带食指哦~”

“嗯?啥意思?”

“………”程坤深深的看了她一眼,“你百度去。”

“这么神秘?!”

算了,程坤心里叹息,凑到人耳边说,“没别的意思,就是单身久想谈恋爱了。”

妮妮没说话,脸爆红。

“戒指还你!”

她怎么那么想骂他句老流氓呢?但是她现在看都不敢看他。

后面节目的互动妮妮都不在状态了,整个人很僵硬,男演员却依旧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甚至笑趴在她身上,一场节目下来,妮妮的直觉越来越明显。

坤哥这个老铁树,她的男神,该不会喜欢自己吧!!!

END

中秋快乐我过节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1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青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