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热度

【楼诚衍生】变形计梗:人变好了,但却疯了……

一、蔺靖。

“本来想和你们说说话的。”

 “一过来你们就拍。”

“我在琅琊阁都是有长苏谈心,有飞流欺负,这边什么都没有!”

“连鸽子都没有!!”【哽咽】

 “就一头倔牛……”

 【镜头切换】

 【靖王眼中含泪靖王抱柱哭泣靖王咆哮大哭】

 “你哭什么……”
“诶你走边上……”

“好你走,你走,诶掉头,掉头!走,走。”

【靖王咆哮大哭,蔺晨怒而拍树】

【蔺晨冷静完了继续继续哄】

“我明天就帮你治他们好不好?不杀人,用正义的君子之道好不好?”

“景琰,景琰……”

靖王暴走ing

“我陪你喝酒好不好?”

靖王颓废望天ing

“琰琰,琰琰,我以后喊你琰琰好不好?”

靖王沉默ing

“你喊我晨晨可以不?”

靖王低头玩指环ing

“哎呀。”蔺晨撩起衣衫坐于他旁,靖王果断起身走开。

“我不坐我不坐……”

【蔺晨崩溃】BGM:一剪梅

“我本来就喜欢美人,但我不喜欢这么倔的,你们还要这么倔的美人来折磨我,以前我都是专门欺负飞流,我没打他就不错了,最好普通男孩子顽皮一些吧,还可以打打架,这皇上打什么架!”

“头疼!”

“就火星撞地球了。”

“你说这怎么办?”

“整个人都崩溃了!”

“我现在发现我跟琰琰,就跟我和我爸一样,你说他都不听。”

 靖王路过,神之鄙视ing

“你看,他又不跟我说话。”

“这摩擦太大了吧。”【鸽主哽咽抹眼泪】

靖王默默递上榛子酥。

“……放着我等会儿吃。”【接过】

“你看我现在需要纸,他没给我纸,你看,还练剑,你觉得我耍剑会那样耍吗,我还不把他甩飞了。”

【崩溃抓刘海】

“你们不叫变形计,叫折磨计,”

“折磨我,”

“人变好了,但是却疯了!”

二、楼诚。

“本来想和你们说说话的。”

 “一过来你们就拍。”

“我以前在家都是有小阿诚,有明台,穿越过来这边什么都没有!”

“连零花钱都没有!!”【哽咽】

 “就一个长大了的阿诚……”

 【镜头切换】

 【阿诚冷酷埋尸阿诚炸面粉厂阿诚黑脸开车】

 “你气什么……”
“诶你刹车轻点儿……”

“好你开,你开,诶掉头,掉头!走,走。”

【阿诚进门黑脸不理人,明楼怒而甩门】

【明楼冷静完了继续继续哄】

“我明天就把汪曼春调走好不好?再也不提桂姨好不好?”

“阿诚,阿诚……”

阿诚冷漠ing

“我们去休息好不好?”

阿诚颓废望天ing

“阿诚,阿诚,我以后都不让你去跟人跳舞了好不好?”

阿诚沉默ing

“你喊我明楼都行!”

阿诚低头砸核桃ing

“哎呀。”明楼撩起西装坐于他旁,明诚果断起身走开。

“我不坐我不坐……”

【明楼崩溃】BGM:一剪梅

“我本来就喜欢小阿诚,孩子以前多好多懂事,现在穿越过来怎么就能来折磨我,以前我都特别疼他,他特别听我话,现在我没打他就不错了,最好普通男孩子顽皮一些吧,像明台那样还能揍,这阿诚我怎么打!”

“头疼!”

“就火星撞地球了。”

“你说这怎么办?”

“整个人都崩溃了!”

“我现在发现我跟阿诚,就跟我和家姐一样,沟通不了,你说什么他都不听。”

 阿诚路过,神之鄙视ing

“你看,他又不跟我说话。”

“这摩擦太大了吧。”【明楼叹气摇头】

阿诚默默递上砸好的核桃。

“……放着我等会儿吃。”【接过】

“你看,还打球,你觉得我打不过他吗,我还不把他打飞了。”

【崩溃抓发胶】

“你们不叫变形计,叫折磨计,”

“折磨我,”

“人变好了,但是却疯了!”

三、荣方。

“本来想和你们说说话的。”

 “一过来你们就拍。”

“我以前在家都是有弟弟妹妹,有司机,穿越过来这边什么都没有!”

“连零花钱都没有!!”【哽咽】

 “就一个爱哭鬼方孟韦……”

 【镜头切换】

 【方孟韦默默擦泪方孟韦愤怒开枪方孟韦崩溃哭】

 “你气什么……”
“诶你走慢点儿……”

“好你走,你走,诶掉头,掉头!走,走。”

【方孟韦进门黑脸不理人,荣石怒而甩门】

【荣石冷静完了继续继续哄】

“我是隐瞒了我的身份,我跟你道歉,但你知道这是纪律,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孟韦,孟韦……”

孟韦冷漠ing

“我们去睡觉好不好?”

孟韦颓废望天ing

“孟韦,孟韦,我跟你保证我绝对活着来见你好不好?”

孟韦沉默ing

“你跟了我吧!”

孟韦低头写书法ing

“哎呀。”荣石拉过凳子坐于他旁,方孟韦果断起身走开。

“我不坐我不坐……”

【荣石崩溃】BGM:一剪梅

“我本来就喜欢他,但党派这种事没得选,我相信我们信仰都是救国,现在怎么就让他个兔崽子来折磨我,以前我在热河跟谁这样低声下气过?现在我没打他就不错了,最好男孩子顽皮一些吧,像我弟那样还能揍,这警察局副局长我怎么打!”

“头疼!”

“就火星撞地球了。”

“你说这怎么办?”

“整个人都崩溃了!”

“我现在发现我跟方孟韦,就跟我和我爸以前一样,沟通不了,你说什么他都不听。”

 方孟韦路过,神之鄙视ing

“你看,他又不跟我说话。”

“这摩擦太大了吧。”【荣石叹气抹泪】

方孟韦默默递上写好的情书。

“……放着我等会儿看。”【接过】

“你看我现在需要纸,他没给我纸,情书……情书又不能擦眼泪,你看,还打枪,敢在我面前开枪,我还不把他打飞了。”

【崩溃转戒指】

“你们不叫变形计,叫折磨计,”

“折磨我,”

“人不结巴了,但是却疯了!”

------------------------

我灵光一闪,哈哈哈哈哈,你们去看视频,太好笑了!

评论(8)
热度(47)

© 安青禾 | Powered by LOFTER